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日产巴西公司汽车出口2万辆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2-27 14:32:13

日产公司设在里约州雷森迪(Resende)出口加工区的整车厂2016年3月刚刚投入试生产,2016年8月便开始向阿根廷、玻利维亚、智利、哥斯达黎加、巴拿马等8个拉美国家出口整车。截至2017年11月底,日产巴西公司汽车出口已达2万辆。其中,阿根廷市场占比最高,达44%。目前,主要出口车型为玛驰(March)和威尔萨(Versa)。

日产巴西公司制造业务总监Sérgio Casillas表示,我们在雷森迪工业园区启动该项目时,就已经预测出拉美国家正在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对此,我们做了充分准备,希望雷森迪整车厂能够成为日产重要的出口基地,进一步发挥其在拉美市场中的独特战略作用。

相关推荐
中广核巴西公司成功通过跨境人民币贸易融资实现国内设备采购

近日,随着中国工商银行(巴西)有限公司(下称“工银巴西”)向国内新能源设备供应商隆基支付第一笔人民币设备合同进度款,意味着中广核巴西公司首笔人民币进口贸易融资成功落地。

巴西中国浙江商会与浙江兰溪市经贸团探讨中巴经贸合作新路径

正在巴西访问的浙江省兰溪市经贸代表团22日与巴西中国浙江商会在商会会馆举行座谈会。

四川教育代表团与巴西文协举行座谈会

正在巴西进行访问的四川教育代表团与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巴西文协)在巴西文协会馆举行座谈会,期望进一步促进中巴两国、四川省与里约州在教育方面更深层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