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欧洲投资银行宣布将支持希腊新能源投资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博玉 2017-12-22 14:10:26

据希腊《金融报》12月20日报道,欧洲投资银行(EIB)周三宣布,它正通过由希腊国家电力公司实施的新投资计划,支持希腊各个岛屿和大陆的可再生能源发电。

根据欧洲投资银行(EIB)发布的新闻稿,周三在雅典签署了一项价值8500万欧元的贷款协议,用于支持风力发电场和小型水电站的改造,以及在全国建设新的水力发电厂和风力发电场。

欧洲投资银行(EIB)公告宣称,这是欧洲投资银行(世界上最大的可再生能源融资者)在希腊实施的可再生能源最大的投资项目。

相关推荐
津巴布韦前驻华大使:中国新能源产业的竞争力由市场决定

津巴布韦前驻华大使、执政党津民盟新闻宣传书记克里斯托弗·穆茨万古瓦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企业让新能源汽车更便宜、更普及,其制造实力和竞争力是由市场决定的,应该得到国际社会认可和赞扬。

综合消息|欧洲多国人士:扩大免签欧洲国家范围彰显中国开放决心

中国从3月14日起对瑞士、爱尔兰、匈牙利、奥地利、比利时、卢森堡6个国家持普通护照人员试行免签政策,扩大了免签欧洲国家范围。欧洲多国人士认为,这彰显中国开放的决心和姿态,将促进双方人文交流与经贸合作。

穆迪下调多个欧洲国家银行业评级展望

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7日宣布,把德国、英国、法国、荷兰、瑞典和比利时六个欧洲国家银行业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