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尼日利亚联邦执行委员会批准3780亿奈拉的基础设施项目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博玉 2017-12-22 14:10:24

据尼日利亚《每日信报》12月21日报道,布哈里总统周三主持召开了联邦执行委员会(内阁)特别会议,批准了总额为3780亿奈拉的基础设施项目。

电力、工程和住房部长巴巴图恩德·法肖拉介绍,有1557亿奈拉将用于阿布贾—卡杜纳—扎里亚—卡诺公路,144亿奈拉用于连接翁多州和奥贡州的Efire-Araromi-Aiyede-Aiyela公路,621亿奈拉用于埃努古—奥尼查公路(Amansia和Umunya段),390亿奈拉用于9所大学及1所教学医院的独立供电项目,4亿奈拉用于阿布贾警察服务委员会总部项目。

联邦首都区部长穆罕默杜·贝罗表示,联邦执行委员会批准38亿奈拉用于修建古德勒克·乔纳森路,以将Keffi-Nyanya公路引入城市;批准260亿奈拉用于Wasa安置区的基础设施建设。

相关推荐
通讯|在西非土地上播种希望

西非国家尼日利亚即将迎来水稻收割之际,在首都阿布贾近郊一个农场里,绿色农业西非有限公司中国农业技术专家李太龙头顶烈日在田间查看稻穗的长势。

综述:博鳌亚洲论坛中外嘉宾共话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新机遇

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在深化基础设施“硬联通”和技术、标准、规则、运营等“软联通”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上,嘉宾们聚焦绿色、数字等领域的新机遇,围绕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开展深入探讨。

一带一路故事绘 | 中企承建轻轨助力拉各斯绿色出行

由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拉各斯轻轨蓝线项目一期于2023年投入商业运营。拉各斯轻轨蓝线运营部门数据显示,轻轨蓝线已安全运营近7个月,共开行载客列次约8500次,准点率100%,累计输送乘客超94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