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三亚旅游风情惊艳亮相悉尼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博玉 2017-12-21 15:16:50

新华丝路网悉尼12月21日电(记者王文迪 白雪飞)身穿黎族传统服装的年轻表演者用一片普通的树叶吹起动听的音乐,吸引了到场人士好奇的目光,这是20日在悉尼举办的中国三亚旅游体验日上的精彩一幕。

作为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市旅游资源丰富独特,其以蜈支洲岛为代表的海洋资源、以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为代表的热带雨林生态资源、以槟榔谷为代表的少数民族黎苗风情、以崖州古城为代表的历史文化遗迹、以沃尔沃、克利伯国际帆船赛为代表的大型国际化赛事等各项多元化资源每年吸引了数以千万计的国内外游客及选手来到三亚。

在当日举办的以“美丽三亚、浪漫天涯”为主题的旅游体验日活动中,来自中国三亚的旅游产业人士通过宣传片等形式热情地展示了三亚的独特城市魅力,并向到场人士讲述了三亚旅游产业和航海产业的现状与发展,以期寻求促进三亚与悉尼两地旅游及航海区域的合作共赢的契机。

据了解,近年来,三亚致力于提升国际化水平、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在机场设施、国际航班线路开拓、基础设施建设、国际化语言环境及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一直在努力。

相关推荐
白俄罗斯举办“休闲2024”旅游服务展

白俄罗斯“休闲2024”旅游服务展18日至20日在首都明斯克举办。

聚焦高质量发展丨春来水暖“船”先知——中国国际邮轮旅游再添新活力

中国作为全球邮轮经济发展的新兴市场,自2023年9月全面恢复国际邮轮运输以来,多座城市陆续恢复国际邮轮航线,各地邮轮口岸出入境体量增长明显,邮轮旅游市场呈现新活力。

通讯丨中泰免签“满月” 旅游业者“忙坏”

记者在泰国走访发现,自3月1日中泰互免签证协定生效、两国迈入“免签时代”以来,中国游客访泰热度持续攀升,助力泰国旅游业焕发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