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瓜达尔港将于下月正式投入运营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博玉 2017-12-20 09:42:19

巴基斯坦《商业记录报》12月19日报道,巴基斯坦航运部部长拜赞久在周一出席全巴工商联合会航运委员会会议时表示,瓜达尔港将于下月底前正式投入商业运营,届时(2018年1月29-30日)瓜达尔港将首次举办国际商品博览会。他邀请全巴工商界企业代表来瓜达尔港投资兴业。他表示,希望私营企业将重点放在港口轮渡服务业,政府将为企业提供便利和支持。巴方本土企业应该在瓜达尔港、瓜达尔市以及瓜达尔自由贸易区发展中发挥领导作用,政府鼓励私有企业在瓜港沿海地区修建娱乐设施和休闲度假场所,政府也将简化行政手段支持进出口商在瓜港地区开展自由贸易。

相关推荐
中国铁建顺利完成沙特麦加轻轨2023年朝觐运营

当地时间7月1日18时,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建)承担的沙特麦加轻轨2023年朝觐运营任务圆满完成,这是中国铁建第9次圆满完成麦加朝觐运营。

中企投资运营的柬埔寨首条高速公路安全运营200天

根据柬埔寨金港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的数据,截至4月18日,由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柬埔寨投资运营的首条高速公路——金港高速实现安全运营200天,累计车流量超250万辆次。

贵南高铁开始铺轨 全线预计2023年底开通运营

​让广西和贵州两省区省会城市直接相连的贵阳至南宁高铁,8月16日上午开始铺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