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7个月以来最高 外资上周买超马股4.95亿马币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博玉 2017-12-20 09:26:25

《南洋商报》12月18日报道,外资对马股热情高涨,上周在马股买超近5亿马币,达4.953亿马币,创7个月以来最高买进数势,并且是连续第四周买超马股。    

相对亚洲其他股市,外资连续第三周卖超,撤出 6.49亿美元,台湾是最大受灾户,外资上周净撤出4.293亿美元。外资对马股的热情推高上周综指冲上1750点以上水平,是一个月以来新高。

根据MIDF研究指出,外资在上周四买进马股登高峰,单净买超3.104亿马币,创下今年4月28日以来的单日最大买超额,同日将综指推高至1759点,创10月10日以来高点。 

不过,由于美国税改政策不明朗,让市场情绪转阴,加上外资在周末前套利,导致上周五外资在马股交易急转直下,从净买进转为净卖出,单日卖超达6070万马币。 

外资在马股连续四周净流入,导致今年迄今的外资流入冲破100亿马币大关,截至上周的净流入为102亿马币;外资净流入今年上一次冲破100亿关口为9月第三周。  

相关推荐
跨国公司高管们的中国之行意味着什么

苹果中国大陆最大零售店21日晚在上海开业,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亲手推开新店大门迎接中国消费者。

前两个月我国吸收外资2150.9亿元

商务部22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月,全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7160家,同比增长34.9%;实际使用外资金额2150.9亿元,同比下降19.9%。

外资企业“海南行”赴三亚考察 发掘机遇期冀合作发展

由中国贸促会、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外资企业“海南行”活动3月18日至21日在海南省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