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新华丝路英文网全新改版上线 打造“一带一路”对外传播新平台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博玉 2017-12-19 16:56:00

“新华丝路”英文网全新改版上线  打造“一带一路”外宣新平台

新华丝路网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胡平超)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旗下的国家级一带一路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新华丝路",于19日推出全新改版的英文网站。海内外用户可通过访问“新华丝路”英文网www.xhsilkroad.com(或http://en.silkroad.news.cn/)获取“一带一路”英文经济信息。

全新改版的“新华丝路”英文网增添了“一带一路”经济数据、中国公司、中国品牌、中国自贸区、中国智库观点等权威栏目,意图全方位向海外受众展示中国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新进展和新成就。

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免费体验英文版“中国企业信息查询系统”。该系统由“新华丝路”研发,涵盖中国8000多万家注册企业基本信息,包括注册资金、法人代表、股东持股、成立时间、分支机构、相关投资、相关报道等内容。业内人士评论说,该系统无论语言服务能力,还是中国企业数据量方面,均居全球领先地位。

如想获取更深度的“一带一路”建设相关信息,如新闻资讯、研究报告、经济数据等内容,用户还可通过英文网站访问“新华丝路”英文数据库。目前,登录“新华丝路”网站,即可享受“1日免费查阅权”。

新华社"一带一路"信息服务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推出的英文网站在着眼便利外资“走进来”的同时,还将把线上与线下服务结合起来,推出英文会议直播、海外商务考察与调研等个性化线下服务,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更加精准地“走出去”。“新华丝路”将成为中国企业、机构等对外展示、宣介和对外交流的平台。

据悉,“新华丝路”信息产品自2015年7月发布以来,现已搭建起涵盖中英文数据库、中英文网站、智库参考、国别报告、省情报告、一带一路周刊、项目撮合、线下商务考察与投资咨询等于一体的产品服务体系。

相关推荐
2024新华丝路巴西推介会在圣保罗举办

新华丝路巴西推介会3月12日在南半球最大城市圣保罗举办,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余鹏、巴西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张广华、巴西CMA金融资讯集团总裁桑切斯、国际通讯社社长莫莱斯等100多位两国政、商、媒体界精英人士出席了这场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主办的会议。

山河春醒,上元安康

同聚璀璨良宵,共享团圆盛景。

龙腾四海,春满人间

愿得长如此,年年物候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