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非莱基拜会新任尼日利亚驻上海总领事

来源:中非莱基投资有限公司-公司要闻 2017-12-17 14:55:00

12月17日,中非莱基招商部商务经理李洪光赴上海拜会了新任尼日利亚驻上海总领事安德森*马杜比克先生(Honorable Anderson N. Madubike)以及馆长扎娜比*莫莫杜女士(Zainab J. Momodu)。   李经理感谢上海总领馆一直以来对莱基自贸区的关心和支持,并汇报了莱基自贸区的最新进展情况。总领事先生感谢中非莱基投资建设莱基自贸区。他表示,莱基自贸区是中尼两国经贸合作的平台,是中国政府“一带一路”倡议和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总统提出的“经济多元化”战略的重要合作成果。尼日利亚驻上海总领馆将继续深化与中非莱基和莱基自贸区的合作,提供一切便利条件,全力支持莱基自贸区的发展。   会见结束后,总领事先生还受邀赴江苏常熟与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董事一起参观了自贸区入园企业---江苏隆力奇科技集团,出席并见证莱基自贸区与隆力奇集团的合作签约仪式。

相关推荐
通讯|在西非土地上播种希望

西非国家尼日利亚即将迎来水稻收割之际,在首都阿布贾近郊一个农场里,绿色农业西非有限公司中国农业技术专家李太龙头顶烈日在田间查看稻穗的长势。

一带一路故事绘 | 中企承建轻轨助力拉各斯绿色出行

由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拉各斯轻轨蓝线项目一期于2023年投入商业运营。拉各斯轻轨蓝线运营部门数据显示,轻轨蓝线已安全运营近7个月,共开行载客列次约8500次,准点率100%,累计输送乘客超94万人次。

中企承建轻轨项目助力尼日利亚“拥堵之城”绿色出行

随着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拉各斯轻轨蓝线项目一期正式投入商业运营,沿线交通状况得到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