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圣诞树”的艺术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博玉 2017-12-14 14:47:13

“圣诞树”的艺术1

这是12月13日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拍摄的蝴蝶造型“圣诞树”

“圣诞树”的艺术2

这是12月13日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拍摄的灯泡造型“圣诞树”

“圣诞树”的艺术3

这是12月13日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拍摄的雪花“圣诞树”

“圣诞树”的艺术4

这是12月13日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拍摄的“圣诞树”

圣诞临近,拉脱维亚首都里加举办第八届“圣诞树”艺术节,展出的41棵造型各异的“圣诞树”将城市广场和街道装扮得格外绚丽。

新华社发(亚尼斯摄)

相关推荐
运营商Litgrid准备重建立陶宛和拉脱维亚之间的高压输电线

立陶宛输电系统运营商“Litgrid”宣布准备重建位于立陶宛境内帕内韦日斯(Panevezys)和拉脱维亚爱兹克劳克雷(Aizkraukle)之间的330KV高压输电线。

拉脱维亚禁止进口俄白两国农产品

拉脱维亚议会22日以快速程序通过一项有关禁止进口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农产品的法案。

拉脱维亚:不禁止俄白粮食过境至欧盟其他国家

拉脱维亚农业部长克劳泽3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拉脱维亚不会禁止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粮食过境拉脱维亚转运至欧盟其他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