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北京宴杨秀龙:提升服务内涵 实现“换道超车”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李晓纬 2017-12-13 21:04:54

新华丝路网海南博鳌12月13日电(记者刘芳 崔明明 李月)12月13日,北京宴董事长杨秀龙在“消费升级的力量——无界零售及商业生态创新峰会”上表示,在新零售的升级换代当中,服务将成为重要抓手。谁抓住了服务的本质,对于行业发展而言,将不是“弯道超车”,而是“换道超车”。

北京宴董事长杨秀龙在平行主题论坛二的主题对话环节“应对消费升级的中国智慧”上发言 新华社记者周懿摄

北京宴董事长杨秀龙在平行主题论坛二的主题对话环节“应对消费升级的中国智慧”上发言 新华社记者周懿摄

杨秀龙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已经不满足于纯技术的变化。技术只是一种手段,更重要的是需感受到一种体验。

为了宣传中国服务,北京宴这个品牌由此而生。他认为,随着“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推进,中国与全世界共享的不仅仅是中国制造,更重要的是共享中国文化。

“文化要有载体,中国服务将是一个非常好的载体。”杨秀龙说。

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网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于12月12日—13日在海南博鳌举行,“消费升级的力量——无界零售及商业生态创新峰会”是平行主题论坛之一。

相关推荐
中智人力资源彭平根:整合全球优质人力资源推动企业全球化发展

5日,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平根在“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主题为“‘一带一路’新展望:中国企业的机遇与前景”的高端对话中说,“人力资源增值和升值,要靠人的创造力和创新力。”

品牌强国战略先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汽车行动战略发布

品牌强国,战略先行。12月5日,在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汽车行动战略正式发布。

基于全球贸易大数据的“舌尖上的一带一路”食品贸易指数发布

在近日举行的2017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的平行主题论坛“‘一带一路’上的海关力量”上,国家信息中心“一带一路”外贸大数据研究所与海关出版社共同发布了“舌尖上的一带一路”食品贸易指数。这是针对“一带一路”食品进口需求的指数产品,对于深化“一带一路”相关国家间食品经贸合作、增进国家间产业投资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