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重庆时光”城市图片展在杜塞尔多夫举行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7-12-13 14:32:35

新华社法兰克福12月13日电 (记者沈忠浩) 作为“2017感知中国·重庆篇——德国行”活动的组成部分,“重庆时光”城市图片展12日在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事馆举行。 通过一张张精美的图片和增强现实(AR)技术,图片展向德国民众展示了鲜活立体的重庆人文风貌。 

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事冯海阳表示,“重庆时光”城市图片展以独特的视角,展示了重庆作为一个内陆城市迈向中国内陆对外开放“新高地”的坚实步伐,反映了中国梦在巴渝大地的生动实践,不仅有助于提高重庆在德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将为推动双方民间交往发挥积极作用。 

杜塞尔多夫市副市长克劳迪娅·策彭特克表示,自2004年结为友城以来,杜塞尔多夫与重庆往来密切,经济合作富有成效,教育和文化机构交流频繁。本次图片展充分展现了双方充满活力的友好关系。 

据悉,“重庆时光”城市图片展还将在德国北威州多地巡展。 

“2017感知中国·重庆篇——德国行”11日在杜塞尔多夫拉开帷幕,通过产业推介会、招商会、图片展、影视展等形式,促进重庆与德国地方的信息共享及多方位合作。

相关推荐
“魅力济南”图片展在英国巴斯举行

4月18日,“魅力济南”图片展在英国西南地区城市巴斯举办。

中德跨文化创意设计时装秀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

当非遗蜀绣、雪域高原文化走入德国,中式民族图腾与德国创意时尚碰撞融合,将展现出怎样的火花?7月22日,一场中德跨文化创意设计时装秀在德国城市杜塞尔多夫举行,吸引了当地民众和媒体的目光。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举办新时代中国非凡十年图片展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12日在馆内举办主题为“新时代中国的非凡十年”图片展,庆祝中国和南非建交2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