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余杭商务局、财政局等领导考察泰中罗勇工业园

来源:泰中罗勇工业园-园区新闻 2017-12-13 10:13:30

近日,杭州市余杭区商务局副局长王强、财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施成华、余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建强、余杭区商务局外经科(服务贸易科)科长王芳一行4人受邀赴泰考察。

在泰中罗勇工业园的协调陪同下,代表团于12月7日上午拜访了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简称BOI)并受到其中国事务部主任吴永泉先生的热情接待。在访谈过程中代表团一行认真听取了BOI优惠政策、泰国工业4.0及EEC项目规划。双方结合本地区产业优势共同探讨合作发展之战略,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建立起长效互通关系,加强产业合作。

12月7日下午,代表团一行到访泰中罗勇工业园,园区总裁徐根罗、副总裁赵斌亲切接待了代表团。众所周知合资成立泰中罗勇工业园的双方分别为中国的华立集团和泰国的安美德集团,而华立集团的总部恰好位于浙江省杭州市的余杭区,因此对于此次余杭区领导的莅临考察,不论对于工业园或是对于赴泰投资创业17年的徐根罗总裁来说都意义重大。

座谈会中,徐总表示对家乡领导的到来感到无比亲切与温暖,并就工业园及华立集团在泰国开展的各产业板块发展现状做了分享与交流。代表团一行肯定了工业园及华立集团在泰发展成果,尤其是在“一带一路”倡议所带动的快速发展为更多余杭企业走出去树立了榜样。

相关推荐
杭州歌剧舞剧院在克罗地亚第二大城市举行表演受欢迎

4月14日和15日,杭州歌剧舞剧院分别在克罗地亚第二大城市斯普利特的旅游景点戴克里先宫和拉迪奇广场举行文艺表演,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看。

“最忆是杭州”中国古典歌舞表演在萨格勒布举行

由杭州歌剧舞剧院带来的“最忆是杭州”中国古典歌舞表演4月12日晚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经济管理学院礼堂举行。中国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克罗地亚前副总理西莫尼奇等两国各界人士500余人出席。

10个!超大城市“俱乐部”来了新成员

城区总人口突破1000万!杭州实现从特大城市到超大城市的跨越,跻身超大城市“俱乐部”。近日举行的2024年杭州两会上传来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