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和龙冬季旅游缤纷多彩

责任编辑:刘新 2017-12-13 08:44:34

为进一步加大对和龙冬季旅游资源和产品的宣传推介力度,加强与旅游经营企业的沟通合作,提升和龙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11月29日,由和龙市旅游局主办的和龙市冬季旅游宣传推介会在延吉市举行。延边州旅发委、和龙市旅游局及各镇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延边州内旅行社代表、州登山协会、州摄影家协会及和龙市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宣传推介活动以“冬季到和龙来赏雪、戏水、冬钓”为主题,重点宣传老里克湖赏雪、暗河戏水、龙门湖冬钓、民宿旅游等独具和龙特色的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乡村“千家游”试行优惠政策及中国和龙金达莱丝路老里克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精品旅游线路。

今年,和龙市冬季旅游内容更加丰富多彩,老里克湖延伸至暗河景区,新建缤纷雪墙、暗河主题驿站、雪地体验娱乐等项目,打造“赏雪品村”冬季旅游品牌。龙门湖新建冬钓大棚、游客接待中心、餐厅、停车场等服务设施,着力打造集冰雪游乐、餐饮服务、雪雕观赏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冰雪游乐园。12月中旬,由和龙市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开通赴朝鲜三池渊郡1晚2日冬季旅游线路。八林开山节、老里克湖赏雪节、龙门湖冬钓节等旅游节庆活动更是精彩不断。

 

炫彩闪亮的老里克赏雪,探索神秘的地下暗河戏水,激情澎湃的龙门湖冬钓,热情如火的乡村民宿旅游,将会给前来和龙旅游的每一位游客带来无限欢乐和美好回忆。(作者:景贵昕;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