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北海道旅游巴士事故造成多名中国游客受伤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2-12 16:02:39

新华社东京12月12日电 (记者王可佳) 中国驻札幌总领馆11日证实,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巴士当晚在日本北海道函馆市撞上一座高架桥,多名中国公民受轻伤。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札幌总领馆在事发后第一时间与日本警方及旅行社取得联系,并了解到,旅游巴士上有26名中国游客,多人因不同程度受伤被送往医院,现已返回酒店休息。伤者伤势较轻,不影响旅游团第二天的行程安排。 

总领馆也将继续与有关方面保持联络。

相关推荐
沙特推出一系列举措吸引中国游客

沙特阿拉伯旅游局8日发布声明说,沙特已推出多项便利中国游客的举措,力争实现到2030年吸引400万中国游客的目标,中国有望于2030年成为沙特第三大客源市场。

专访:中国市场巨大潜力坚定外企投资信心——访维京游轮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唐博文

国际知名跨国游轮公司维京游轮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唐博文(英文名布伦丹·坦西)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书面专访时表示,中国经济不断向好,市场潜力巨大,维京游轮将在中国市场持续耕耘。

通讯:泰国宋干节庆祝活动全面“回归”

花车巡游、电音舞台、水枪大战……因新冠疫情沉寂三年的泰国宋干节庆祝活动今年全面“回归”,从首都曼谷到清迈、普吉等热门旅游城市,整个泰国迎来一场盛大的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