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美国建立农产品安全网络专门机构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责任编辑:博玉 2017-12-12 16:49:26

农产品

2017年12月6日,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消息,为加强农产品安全保障工作,协调各地区、各州不同自然条件,促进各州与联邦管理工作的统一性,FDA建立了“农产品安全网络”(PSN)专门机构,工作人分别是:6名农产品安全专家和1名负责人(7人来自食品安全与营养应用中心:CFSAN);11名调查员及2名分支机构负责人(13人来自管理事物办公室:ORA)。

新组建机构将负责协调中北部、东北部、南部、西部4个区域农产品安全保障工作,分支机构1(PSN Branch 1)具体负责中北部、东北部业务,分支机构2(PSN Branch 2)具体负责南部、西部业务。

相关推荐
美国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突破7%

美国房地美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18日一周,美国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平均利率突破7%,达到2023年11月以来最高水平。

纽约联储行长称美联储不急于降息 不排除加息选项

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约翰·威廉姆斯表示,美联储降息时机将由经济数据的表现决定,美联储并不急于降息。

美国3月成屋销售从高点回落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美国成屋销售环比下降4.3%,按年率计算为419万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