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韩国修订《食品标示标准》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责任编辑:博玉 2017-12-12 16:49:27

2017年12月6日,韩国食药部发布了第2017-99号公告,发布新修订的《食品标示标准》,修订主要内容包括:

通过维护条款来明确有关制造日期、有效期、天然香料等部分条例内容;

新增非酒精饮料标签法规;

修订诸如亚麻籽、蜂蜜等食品标签规范;

修订酒类中酒精度标记;

修订食品添加剂名称、内容等。

新修订法规适用于制造、加工及进口食品,将于2018年1月1起生效。

相关推荐
韩国首尔进入樱花季

近日,韩国首尔天气转暖,樱花陆续开放。

韩国医科大学教授拟集体请辞 政府拒就扩招计划让步

韩国保健福祉部副部长朴敏守17日指责医科大学教授准备集体辞职的行为是“胁迫”,重申政府不会就医科大学扩招方案让步。

韩国中小学生课外补习开支创新高

韩国统计局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韩国中小学学生总人数虽然减少,但课外补习班开支却达27.1万亿韩元(约合206亿美元),同比增加4.5%,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