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非泰达做客“一带一路”建设专题研修班

来源:中国境外合作区-新闻中心 2017-12-12 17:09:37

2017年11月29日,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指导、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运营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认证中心协办的“信息通信业与‘一带一路’建设专题研修班”在北京举办。受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运营专业委员会邀请,中非泰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非泰达)出席会议。

本次培训旨在为进一步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战略,学习贯彻《“十三五”国际产能合作专项指引》,介绍“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信息通信业的发展现状、市场投资环境、海外园区建设、金融支持和风险控制、交流企业国际化投资及经营经验,为信息通信业“走出去”提供支撑服务,促进信息通信业快速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在境外园区板块的培训中,中非泰达分别从认知世界经济园区、破解园区发展规律、解析园区开发模式、泰达海外模式等四个维度进行行业深度剖析,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在随后的问答环节,培训班成员踊跃提问,中非泰达结合行业现状,分享了在泰达控股和中非基金两大股东的指导和支持下,十余年探索海外园区发展的经验与思考,并就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活动期间,泰达合作区作为境外园区领军者获得广泛关注,中非泰达的分享引起参会嘉宾的强烈反响,有效推广了泰达合作区及泰达海外模式。

相关推荐
北京发布1.2万亿元重点工程项目清单

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北京以重点工程构筑强力增长引擎,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30日,北京市发布“3个100”市重点工程,包含推进重大科技创新及现代化产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重大民生改善项目,共计120个新建项目和180个续建项目,总投资约1.2万亿元。

中国南航首架北京直航航班落地吉首都比什凯克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首架北京至比什凯克直航航班24日晚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玛纳斯国际机场安全落地。

北京地区进出口规模连续3年突破3万亿元

北京地区进出口规模连续3年突破3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