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第八届中国(阿联酋)贸易博览会在迪拜开幕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7-12-11 14:57:00

新华社迪拜12月11日电(记者苏小坡)第八届中国(阿联酋)贸易博览会10日在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开幕。 

本届展会共设纺织服装、家电、灯具、建材、家居礼品、家具、食品7个展区。布展面积约5万平方米,由来自浙江、河北、山东、江苏、安徽、上海等多个省市的1050家企业约2200个展位组成。 

据了解,展会特别设置了文化创意和河北优质品牌等特色专区,以展示中国国内产业基地及区域特色。 

据展会组织者介绍,该展会是中国在阿联酋最大的自办类商品贸易展会。上届展会共吸引来自阿联酋、沙特、巴勒斯坦、伊拉克、巴林、黎巴嫩、伊朗、阿曼、科威特等国1万多名买家前来采购,展会三天中,现场成交额达7500万美元。

相关推荐
巴西总统卢拉参加对华肉类出口启运仪式

巴西总统卢拉12日在位于该国西南部的南马托格罗索州参加一场肉类出口启运仪式时盛赞巴中友好关系。

中国品牌闪耀日内瓦“钟表时刻”展

集合了全球52个知名独立制表品牌的2024“钟表时刻”展(TIME TO WATCHES 2024)10日至14日在日内瓦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

阿联酋将出任第21届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

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第2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特邀合作伙伴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担任。这是海湾国家首次出任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东博会“朋友圈”再次扩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