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韩国MSIP编码方式正式公布确认通知

责任编辑:博玉 2017-12-11 11:00:08

2017年12月5日,韩国电波研究所(RRA)发布通知,确认了MSIP编码方式。

从2017年12月5日开始,提交RRA的证书,其MSIP ID以“R”开头,不再核发MSIP ID为“MSIP”开头的证书。

但在2017年12月05到2018年06月30日之前,可以接受申请者(制造商)以“MSIP”开头或者以“R”开头的MSIP ID的标签。RRA此做法旨在防止申请者(制造商)提前印制好了标签。

从2018.07.01开始,核发的证书和制作的标签,MSIP ID必须以“R”开头。

具体如下表格:

日期

证书号

标签上的MSIP ID

2017.12.5之前

无影响,仍以“MSIP”开头

无影响,仍以“MSIP”开头

2017.12.5-2018.6.30

以“R”开头

以“MSIP”开头或以“R”开头

2018.7.1开始

以“R”开头

以“R”开头

 

相关推荐
韩国首尔进入樱花季

近日,韩国首尔天气转暖,樱花陆续开放。

韩国医科大学教授拟集体请辞 政府拒就扩招计划让步

韩国保健福祉部副部长朴敏守17日指责医科大学教授准备集体辞职的行为是“胁迫”,重申政府不会就医科大学扩招方案让步。

韩国中小学生课外补习开支创新高

韩国统计局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韩国中小学学生总人数虽然减少,但课外补习班开支却达27.1万亿韩元(约合206亿美元),同比增加4.5%,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