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德国过夜游客将首次突破4.5亿人次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2-11 09:17:18

新华社柏林12月11日电 (记者田颖) 德国之声广播电台日前援引德国旅游协会公布的数据报道,2017年在德国过夜游客将首次突破4.5亿人次,其中中国游客作出的贡献不可低估。 

根据德国旅游协会网站公布的数据,今年1至9月,德国过夜游客达3.59亿人次,同比上升2.7%。预计今年全年过夜游客将突破4.5亿人次。 

德国之声广播电台报道,截至今年9月,中国游客在德国的过夜人次近220万,同比上升10.1%。德国国家旅游局预测,到2030年中国游客在德国的过夜人次将超过500万。 

德国旅游协会主席麦尔说,可及性和数字化是优质旅游目的地的重要条件。德国连续8年旅游人次创新高,新一届联邦政府应继续对这一为国民经济作出巨大贡献的领域给予支持。

相关推荐
德国2023年温室气体排放量同比减少10.1%

德国联邦环境局(UBA)15日发布数据称,德国2023年的温室气体排放量约为6.73亿吨,同比减少10.1%。这是自1990年两德统一以来的最大降幅。

专访:“最大风险是因不在中国而失去全球竞争力”——访德国工商大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马铭博

德国工商大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马铭博日前在接受新华社专访时表示,德国企业普遍看好中国投资环境,认为“最大的风险是因不在中国发展而失去全球竞争力”。

外交部:欢迎更多外国朋友到中国来

外交部发言人毛宁4日表示,随着中国免签“朋友圈”持续扩容,外籍游客来华人数明显增长。中方欢迎更多外国朋友到中国来,将继续致力于为他们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旅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