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沙特环境、水和农业部撤销进口源自罗马尼亚活牛的临时禁令

来源:SPS通报 2017-12-11 10:40:32

世界贸易组织

G/SPS/N/SAU/117/Add.1
2017-11-22
卫生及植物卫生措施委员会
通  报
1. 通报成员:沙特阿拉伯
2. 负责机构:
3. 覆盖的产品:
4. 可能受影响的地区或国家:
 
5. 通报标题:

沙特环境、水和农业部撤销进口源自罗马尼亚活牛的临时禁令


页数:    使用语言:    链接网址:
6. 内容简述:    沙特环境、水及农业部发布2014年7月13日(16/09/1435 AH)有关罗马尼亚“活牛进口临时禁令”的第412279号决定。 沙特环境、水及农业部2017年11月5日(16/02/1439 AH) "撤销针对进口源自罗马尼亚屠宰活牛、绵/山羊实施的临时进口禁令"的第1439/1291/62号决定指出,罗马尼亚de 牛海绵状脑病(BSE)及羊痒病已得到控制。
    根据沙特罗马尼亚查访技术小组的建议,沙特环境、水及农业部发布了2017年11月5日第1439/1291/62号决定,根据上述部级决定所规定的某些条件,撤销沙特阿拉伯针对罗马尼亚活牛、绵山羊的进口禁令。
    https://members.wto.org/crnattachments/2017/SPS/SAU/17_5075_00_x.pdf 
7. 目的和理由:
 
保护国家免受有害生物的其它危害:
8. 是否有相关国际标准?如有,指出标准:
 
9. 可提供的相关文件及文件语种:
10. 拟批准日期:
拟公布日期:
 
11. 拟生效日期:
 
12. 意见反馈截至日期:
 
13.
负责处理反馈意见的机构:
[ ] 国家通报机构 [X]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14.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 ] 国家通报机构 [X]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Ministry of Environment, Water and Agriculture(环境、水及农业部) Live Risk Assessment Department King Abdel Aziz Road, Riyadh 11195 Kingdom of Saudi Arabia Tel:+(966 11) 4044292 +(966 11) 4016666 E-mail: sanad@mewa.gov.sa Website: http://www.mewa.gov.sa/public/portal
相关推荐
乐土赴沙特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合作

近日,乐土科技集团代表团访问沙特阿拉伯,就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合作项目落地展开一系列会谈。

沙特首所正式挂牌的孔子学院投入运转

由沙特阿拉伯苏尔坦亲王大学和深圳大学共建的苏尔坦亲王大学孔子学院4日在沙特首都利雅得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沙特第一所正式挂牌的孔子学院投入运转。

“新征程的中国与世界”中阿媒体研讨会在沙特举办

“新征程的中国与世界”中阿媒体研讨会日前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举办。研讨会由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起,30多家阿拉伯国家主流媒体参与。与会者围绕中国新征程与阿拉伯国家新机遇、推动构建中阿命运共同体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