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崖州区建社会治安"骑兵"队,为社会治安工作服务

2017-12-09 21:37:00

新华丝路网三亚12月9日电  8日,崖州区举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监督员聘书颁发仪式,向陈亚喜等4名基层同志颁发聘书,力争建成全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一支"骑兵",为社会治安工作服务。

DSC07692

当天上午,颁发聘书仪式在崖州区委二楼会议室举行。崖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运秋,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全妍,副区长符春江,崖州公安分局局长朱海舟分别向陈亚喜、陈吉凤、蔡山平、李兴伟4名同志颁发聘书。

薛运秋指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监督员队伍的建设得到崖州区委、区政府的肯定与支持。他强调,新受聘的监督员要强化学习本领,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明确工作职责,强化社会治安和环境卫生工作的监督力度;要紧紧依靠所在村(居)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成效;要严格遵规守法,监督别人的同时也要接受别人的监督。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区社会治安工作服务。

崖州区司法局、区督察室、区法庭、区城管局,崖城村、大蛋村、南滨居等单位参加仪式。(来源:崖州区委宣传部;通讯员:黎太华。)

责任编辑: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