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厦门在里约举行旅游推介会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7-12-08 16:16:47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2月8日电(记者赵焱、陈威华)中国福建省厦门市7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清新福建·魅力厦门”旅游推介会,希望吸引更多巴西和拉美游客。 

厦门市代表团在推介活动上介绍说,厦门是一座海上花园城市,在中国宜居城市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城在海上,海在城中,独具特色。今年7月,厦门鼓浪屿入选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在今年9月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期间,巴西总统特梅尔也称赞厦门是“古典与现代和谐融合的典范”。 

厦门海上城市、浪漫之都的宣传给里约市政府外事顾问安东尼奥·梅洛留下深刻印象,他发现厦门与里约两座城市有许多共同点。他说:“现在里约市政府和旅游局也有发展旅游业的计划,我们非常愿意与友好国家加强合作,中国就是我们的朋友。” 

厦门代表团此次拉美之行除巴西外,还包括墨西哥和阿根廷。

相关推荐
“你好!中国”旅游推介会在巴黎举行

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驻法国大使馆主办,中国驻法国巴黎旅游办事处承办的“你好!中国”旅游推介会30日在巴黎布龙尼亚宫举行。

厦门口岸单航次最大批量汽车海运出口

​1月23日,在厦门东渡港区现代码头,3700余辆汽车陆续驶上“上汽安吉申诚”号汽车滚装船,将被运往荷兰、意大利、土耳其、德国、比利时等国家。这是厦门口岸单航次最大批量汽车海运出口。

《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时仲裁指南》在厦门发布

《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时仲裁指南》8月31日在厦门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