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老挝公安部与福建省水力消防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7-12-08 15:35:05

新华丝路网福州12月8日电(陈哲威)老挝公安部中国考察团日前在福建南安对福建省水力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考察交流。老挝公安部将与福建省水力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围绕老挝国家消防标准体系建设、老挝国家检测中心建设、“水力消防”老挝消防企业建设等展开深入合作。

福建省水力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秋良表示,“这几年来,公司不断根据市场情况转型升级,对产品品质、品牌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市场渠道建设都进行了提升,并取得了很大成效。这次能与老挝公安部商讨合作,是国际市场对公司的认可,也说明这几年的转型升级努力是卓有成效的。”

为了提升产品品质,福建省水力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引进先进生产设备,构建自动造型生产流水线、数控加工中心、数控车床、阴极电泳涂装生产线和含氟硬质阳极氧化生产线。通过自动化设备提升生产效率,产品的质量和外观,产品的防腐、防锈、耐磨等性能。该公司的300多种产品获得公安部消防产品认证证书;是国家标准GB5135.7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第7部分的起草单位之一,是福建省消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员单位。

近年来,福建省水力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借助国内外各大消防展会,与世界各国的消防企业对接,不断了解国际消防市场需求,改进水力的产品布局与质量,寻求与国际市场接轨的模式。

王秋良表示,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不断寻求机会走出去,致力于把产品、经验、技术带到“一带一路”相关国家。

相关推荐
第三届进博会展期过半 已达成861项合作意向

​11月8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召开新闻发布会,进博局副局长孔福安介绍,第三届进博会开幕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展览展示精彩纷呈,对接洽谈深入开展,防疫保障安全高效,运营服务平稳有序,目前线上线下合计达成合作意向861项。

重庆与匈牙利在汽车产业创新领域达成合作意向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与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日前联合举办“2019中国(重庆)-匈牙利汽车产业创新论坛”,宣布“智能终端产品生产项目”正式签约落户重庆市潼南区。这一项目投资5000万元,主要进行智能手机、智能手镯、触摸式键盘、汽车电子等产品的设计、研发及生产,投产达效后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实现年税收1500万元。

超2500亿元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国家发展改革委12日称,为促进民间投资持续健康发展,截至9月底,各地、有关部门共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1222个,总投资超过2.5万亿元,其中民间资本已有合作意向的项目总投资超过25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