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乌兹别克斯坦政府延长基础食品进口关税优惠政策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2-08 09:09:15

乌兹别克斯坦“报纸”网5日消息,乌政府近日将基础食品进口关税优惠政策截止日期从2018年4月1日延长至2019年1月1日。在此期间,政府指定进口商使用乌价格稳定基金提供的资金,按政府所批准的清单进口基本食品将免缴海关关税(海关缴费除外)。

乌价格稳定基金今年7月上旬成立,根据乌总统令,该基金资本1亿美元,由财政部划拨,主要用于平抑食品价格因季节性或其他原因出现的剧烈波动,首要进口食品包括肉类、植物油和动物油、谷物、面粉、土豆、胡萝卜、洋葱等。

相关推荐
世界银行预计乌兹别克斯坦今年经济增速放缓至5.3%

据世界银行预计,乌兹别克斯坦今年经济增速将放缓至5.3%。

2024(第十三届)乌兹别克斯坦—中国新疆商品展览会开幕

3月30日,2024(第十三届)乌兹别克斯坦—中国新疆商品展览会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开幕。

中企投建乌兹别克斯坦储能项目开工建设

洛奇储能项目是中企在海外投资单体规模最大的电化学储能项目,也是中国能建首个海外储能投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