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新疆兵团白沙湖初冬美景 静谧迷人似水墨画卷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博玉 2017-12-06 10:29:13

新疆兵团白沙湖初冬美景 静谧迷人似水墨画卷

初冬时节,在位于祖国最西北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首个国家5A级景区——白沙湖景区内,平静的湖面上结起了厚厚的冰层,与周围的白杨林、爬地柏、芦苇,构成了一幅静谧迷人的水墨画卷,成为初冬边境线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杨东东 摄

相关推荐
新疆塔城:中哈边城贸易忙

入春以来,位于中国哈萨克斯坦边境的新疆塔城地区巴克图口岸进出口贸易日渐火热。

霍尔果斯口岸十二时辰看“双循环”新活力

近年来,中欧(中亚)班列通行数量稳定增长,越来越多的日用百货、机电设备、电子产品、农副产品等“中国制造”选择从新疆铁路口岸走向中亚、欧洲市场。

打造亚欧黄金通道和向西开放的桥头堡——新疆“五大战略定位”观察①

今年前两个月,新疆外贸继续跑出加速度,进出口总值636.9亿元,同比增长51.4%,高出全国增速42.7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