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成功投放全疆首笔“电商贷”

来源:农行兵团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7-12-05 19:02:45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在贯彻农行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一号工程”推进中实现了新突破。2017年12月1日,在组织举办的兵团分行惠农e链贷放款仪式上,随着客户点击鼠标并最终确认支付后,兵团农行企业客户阿拉尔市沙漠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办理的首笔农行“惠农e链贷”的贷款成功发放,从线上贷款申请到发放到账仅仅用了五分钟时间。此次全疆首笔“惠农e链贷”的成功发放,掀开了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新篇章,开启了2018年“春天行动”对公、零售业务综合营销活动的新征程。

近年来,兵团农行始终以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为重点,全力支持兵团现代农业特别是以兵团特色林果业“走出去”战略,着力实施“兵团农业走出去金融创新工程”,依托农业银行强大的线上“惠农e通”平台网络,着力解决企业订货难、付款难、对账难、融资难等问题。此次推出的惠农e链贷,主要是依托于农行大数据交易分析模型,根据客户线上交易量为客户匹配信用额度,客户无需来农行网点,可直接在农行“惠农e通”线上平台申请贷款,真正让客户不再等“贷”。

在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的道路上,兵团农行始终坚持创新求变,准确把握“三农”发展县域市场竞争形势,持续提升“三农”金融服务水平,始终牢记职责使命,扎实做好“三农”金融服务,做大做强“三农”县域主阵地。农行兵团分行充分发挥农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渠道优势,以网络支付结算服务为基础,以电商金融服务为支撑,加大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产业化中小微企业和专业市场业务“惠农e链贷”业务新突破,为“三农”客户群体提供最先进、最安全、最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和农户解决渠道少、融资难、成本高的融资困境。

今后,兵团农行将持续推进“三农”业务经营转型,主动适应“大智移云”时代“三农”金融新特点、新趋势,将“一号工程”各项战略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不断扩大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和可获得性,做强县域主阵地。(蒋璇、赵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