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三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崖州区分会成立

2017-12-05 17:53:00

4日,三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崖州区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崖州区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超,市知联会副会长张蕾,崖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杜井冈,区政协联络组长李选平,崖州区民主党派代表及联谊会会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大会。

微信图片_20171205163349

三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崖州区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成立。

会议通过了《三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崖州区分会章程》及《三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崖州区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

会议选举产生了三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崖州区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及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大会共选举出18名理事会成员,三亚中兴软件有限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当选会长,海南农垦南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晖当选常务副会长,佘斯安(区委统战部)、任国华(三亚中兴软件有限责任公司)、乐小萍(三亚市创意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当选副会长,郭小菲(区委统战部)当选秘书长。

崖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杜井冈指出,三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崖州区分会的成立,是崖州区统一战线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崖州区党外知识分子的喜事。他强调,分会成立后,要发挥凝聚智慧、汇聚人才等方面发挥作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考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为建设美丽新崖州做出贡献。

三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超要求,崖州区分会要在市知联会、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开展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自身的独特优势,为把三亚加快建设成为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会上,新当选会长李军作了表态发言,崖州区民主党派代表李振起致辞,三亚市知联会副会长张蕾提出指导意见。(来源:三亚市崖州区委宣传部;通讯员:黎太华。)

责任编辑: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