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乐东县“一巩双创”指挥部部署推进厕所革命

2017-12-05 17:08:01

日前,乐东县“一巩双创”指挥部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对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对各小组需要立刻开展的工作特别是“厕所革命”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站在旅游整体发展、人民生活品质、乡村振兴、城乡文明建设的高度,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短板。

会上,各小组组长就29日到海口学习考察海口市“双创”工作的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并结合本组实际工作职责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海口市“双创”工作模式非常高效务实,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特别是“对标创建、为民创建、全民创建”的理念尤其值得乐东学习借鉴,我们要学习海口经验,要能吃苦、肯担当、有作为,巩固好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力争在今年底拿下“海南省文明城市”,明年底拿下“海南省园林县城”。

会议对下一步“一巩双创”工作进行了详细研究和部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强调“一巩双创”是县委县政府既定的重要工作任务,抽调的工作人员既要肯定自己的成绩又要承认自己的不足,积极思考,主动作为,不甘落后,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打好前哨战。二是要补齐短板,对现有的成绩不能骄傲自满,要尽快对标测评体系,查漏补缺,补齐工作短板。三是要明确使命,要充分认识“一巩双创”的重要性,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指标的落实。四是充满信心,各工作人员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相互影响,相互鼓劲,坚定能够胜利完成我县“一巩双创”任务的信心。五是要勇夺胜利,希望指挥部所有的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夺取“一巩双创”的胜利。(作者:颜玉;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朱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