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俄中小企业银行针对远东地区中小企业推出专项贷款产品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2-05 15:18:42

据俄远东发展部网站12月5日消息,俄远东发展部副部长卡恰耶夫表示,目前俄中小企业银行针对远东地区“远东一公顷土地”获得者、边境地区中小企业、跨越式发展区和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入驻企业已推出专项贷款产品,同时将积极引入地区担保机构、小型金融机构及本银行代理机构向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支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日常开支目的,企业可申请贷款300万—2500万卢布,小型企业贷款年利率10.6%,中型企业贷款年利率9.6%,最长期限36个月;用于投资目的,企业可申请贷款300万—5亿卢布,小型企业贷款年利率9.9%,中型企业贷款年利率8.9%,最长期限84个月。以投资目的获得的贷款资金也可用于日常开支,包括补充流动资金,但不超过贷款总额的30%。

相关推荐
俄罗斯国际储备一周内增加24亿美元

俄罗斯央行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4月12日的一周内,俄罗斯国际储备为6007亿美元,比前一周增加24亿美元。

15名选手角逐第十三届全俄“汉语桥”大学生中文比赛莫斯科赛区选拔赛

第十三届全俄“汉语桥”大学生中文比赛莫斯科赛区选拔赛12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国立语言大学举行。

《人民的名义》俄文译本推介活动在莫斯科举行

长篇小说《人民的名义》俄文译本推介活动6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商栈展览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