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尼日利亚发电量恢复到4000兆瓦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2-05 16:53:47

据尼媒体12月4日报道,根据联邦电力、工程和住房部上周四发布的最新数据,随着三座水力发电站和几个发电厂恢复运转,尼日利亚总发电量已经恢复到4000兆瓦。但水力发电只占尼国全部发电量的30%。

据悉,尼电力供应很不稳定,此前发电量从11月23日的4077.8兆瓦跌至25日的3662.6兆瓦,在28日回升到了3828.2兆瓦。同时,尼电网负荷较大,今年到目前为止,尼全国电网已出现24起崩溃事故。

相关推荐
一带一路故事绘 | 中企承建轻轨助力拉各斯绿色出行

由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拉各斯轻轨蓝线项目一期于2023年投入商业运营。拉各斯轻轨蓝线运营部门数据显示,轻轨蓝线已安全运营近7个月,共开行载客列次约8500次,准点率100%,累计输送乘客超94万人次。

中企承建轻轨项目助力尼日利亚“拥堵之城”绿色出行

随着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拉各斯轻轨蓝线项目一期正式投入商业运营,沿线交通状况得到改善。

中企承建拉各斯轻轨红线项目一期通车

由中企承建、全线采用中国标准的拉各斯轻轨红线项目一期2月29日在尼日利亚拉各斯举行通车仪式,同时举行红线项目二期签约仪式,尼日利亚总统博拉·提努布出席仪式并试乘轻轨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