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皓腾家居将亮相2017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2-04 10:31:05

新华社北京12月4日电 (记者毛娜、毛丽丽) 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网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将于12月12日—13日在海南博鳌举行。皓腾家居将作为本届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携手海内外企业家共聚博鳌,共商发展。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旨在为海内外企业家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海内外企业间、政企间合作。2016年举办的首届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获得各界好评,海内外500多家企业参会。

今年论坛的主题是“合作与共赢:把握丝路新机遇”。据记者了解,皓腾家居用品(上海)有限公司将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在2017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精彩亮相。皓腾家居是国内专注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家具和生态家居用品的一体化产品与服务供应商,包括门窗类系列产品oplv、室内全铝家居Asimpal、户外家居FOFO、铝合金围栏Limi。长期以来,皓腾家居以国际化的标准和视野,善用尖端科技力量,将现代美学、工匠精神、生态人居等先进理念融入产品与服务之中,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时尚、舒适、环保健康的高品位家居用品。今年10月,皓腾家居入选第二批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家居类品牌,这也意味着皓腾家居将进一步发力海外市场,加快品牌国际化进程。

“民族品牌传播工程”是新华社推出的服务民族品牌企业的系统工程,第一批入选企业14家,第二批入选企业将在本届论坛期间揭晓。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将依托新华社丰富的媒体资源、多元的传播渠道和专业的智库研究,为我国优秀民族企业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提供综合性服务,唱响中国品牌,为中国民族企业走向世界铺路架桥。

相关推荐
中智人力资源彭平根:整合全球优质人力资源推动企业全球化发展

5日,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平根在“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主题为“‘一带一路’新展望:中国企业的机遇与前景”的高端对话中说,“人力资源增值和升值,要靠人的创造力和创新力。”

品牌强国战略先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汽车行动战略发布

品牌强国,战略先行。12月5日,在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汽车行动战略正式发布。

满足绿色美好生活 皓腾家居定制进化论

近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盛大召开,作为本届博览会受邀参展的全铝定制家居品牌,皓腾家居集团携旗下Oplv澳普利发、ASIMPAL龙国、LIMI、FOFO、IDER.WD艾迪雅五大子品牌亮相展会,为消费者带来户外家居、室内家居、门窗系统等在内的全铝定制系列家居,受到行业上下游与媒体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