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ADJ·2017宁夏首届电竞赛事嘉年华12月启动

来源:新华网宁夏频道 责任编辑:杨柳 2017-12-04 11:12:00

新华网银川11月9日电(张洁龙)“ADJ·2017宁夏首届电竞赛事嘉年华”新闻发布会9日举行,此项活动将于12月2日—3日在银川体育馆正式打响。

ADJ·2017宁夏首届电竞赛事嘉年华新闻发布会现场。张洁龙 摄

“ADJ·2017宁夏首届电竞赛事嘉年华”由电子竞技体育运动协会和宁夏爱上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组织,设置了“电竞之都形象大使”评选、角色COS、VR体验区、电影冷餐派对等活动,旨在为电竞爱好者提供专业竞技场所,提高电竞爱好者、参与者的体验感。

1121932064_15102232669571n

发布会上,宁夏爱上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宁夏盛天彩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张洁龙 摄

近年来,电竞产业已成为银川市新经济发展的朝阳产业。宁夏爱上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八永旺介绍,今后计划每年在宁夏举办ADJ电竞赛事活动,并通过筹建电竞产业孵化基地,建立校企合作模式,持续引入电竞人才、机制、技术、装备、项目等,实现“电竞+”理念,为银川市发展电竞产业再添新力量。(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