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英国太阳能公司BBOXX大举进军多哥市场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2-04 08:30:01

据《多哥共和国网》12月2日报道,多哥总统福雷周六在首都洛美以北175公里Ogou省的Awagomè村启动了“Cizo”项目,该项目致力于通过普及太阳能装置实现农村地区的电气化。多哥政府已经与英国太阳能公司BBOXX签署了一份供应30万套太阳能家庭系统的合作协议。Awagomè村的2500名居民将因此受益,受益居民将能够接收太阳能电力实现电视机的使用或给手机充电。“Cizo”项目旨在为200万户家庭提供廉价优质的能源。这些太阳能装置采用太阳能电池板的形式连接到电池以获得可再生能源,可用作LED照明的解决方案,亦可用于操作小型电子设备。除BBoxx外,同类几家运营商也将陆续在多哥部署类似设备。据多哥政府提供的资料显示,整个行动将在5年内动员超过680亿非洲法郎的投资,主要由私人资本提供资金。该项目将创造5000个直接和4000个间接工作岗位。如果一切顺利,未来5年多哥农村电气化率将从7%提高到40%以上。非洲开发银行已通过非洲可持续能源基金(SEFA)在八月份向“Cizo”项目无偿提供了一笔价值97.5万美元的资金。

相关推荐
共话中国经济新机遇|专访:中国电动汽车进入英国让消费者和汽车行业都受益——访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更多中国电动汽车品牌进入英国,不仅降低了电动汽车价格,还鼓励了行业创新,让消费者和汽车行业都受益。

英国2月CPI同比上涨3.4%

英国国家统计局2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3.4%,剔除能源、食品、酒和烟草价格的核心CPI同比上涨4.5%。

阻止老牌大报易主 英国政府打响“报纸保卫战”

英国官员13日说,英国政府正寻求通过立法形式阻止本国报刊所有权落到外国政府手中。这意味着,一家投资集团收购《每日电讯报》母公司的计划或将泡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