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美国】召回波旁酒杯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 2017-12-04 14:41:08

召回发布日期:2017-11-29

召回发布国家或地区:美国

产品名称:波旁酒杯

产地:美国

具体型号或识别特征:酒杯底部用激光蚀刻有以下三个徽标之一:“Kentucky Bourbon Trail”、“Kentucky Bourbon Trail Craft Tours”或“SIV”。

召回数量:229000

缺陷及后果:在正常使用中酒杯可能会破裂,造成割伤危险。

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提示:如果您发现您的产品出现类似问题,可以访问本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 (http://www.dpac.gov.cn/qxts) 提交详细信息,或者拨打 010-59799616 进行咨询。

相关推荐
美国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突破7%

美国房地美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18日一周,美国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平均利率突破7%,达到2023年11月以来最高水平。

纽约联储行长称美联储不急于降息 不排除加息选项

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约翰·威廉姆斯表示,美联储降息时机将由经济数据的表现决定,美联储并不急于降息。

美国3月成屋销售从高点回落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美国成屋销售环比下降4.3%,按年率计算为419万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