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集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张中闻 2017-12-01 13:53:20

12月1日,哈电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12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研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就如何聚焦企业发展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充分地研讨。

哈电集团党委书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斯泽夫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号角。哈电集团要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全面加强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深入贯彻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哈电集团打造成有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一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要抓重点深入学习,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意识、增强本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职工要拧成一股绳,深入贯彻落实,贯彻落实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要求对我们发展非常重要。要坚持聚焦企业发展重点,补齐短板;要坚持学以致用、结合实际把学习引向深入;实现“二次创业、重回一流”目标;要坚决打赢质量变革、效益变革、动力变革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好八项规定,以上率下带好队伍。要制定具体的实施办法与监督考核机制;要坚持供给侧改革,推动三项制度改革,激发活力,带动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东北振兴的要求深入研究落实;要坚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持续抓干部作风建设,抓干部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脱离企业、脱离实际的问题,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点击阅读原文

相关推荐
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实现“零配重”制造

​24日,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消息,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完工仪式在四川省甘孜州举行,标志着由该公司自主研制的、中国藏区最大直径混流式机组首台转轮实现“零配重”精品制造。

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9月29日下午,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哈电建立70周年纪念大会以线上形式隆重举行

8月6日上午,哈电建立70周年纪念大会在集团科研基地以视频会议、云直播方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