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英国首相说将在各领域支持伊拉克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1-30 14:48:25

新华社巴格达11月30日电 (记者程帅朋、魏玉栋) 据伊拉克国家电视台29日报道,伊总理阿巴迪当天在巴格达会见了到访的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双方讨论了双边关系等议题。 

报道援引阿巴迪的话说,伊英两国关系在反恐等领域取得了长足发展,英国在安置流离失所的难民等方面向伊拉克提供了支持。 

特雷莎·梅表示,英国将继续在各领域支持伊拉克,她期待两国关系持续发展。 

特雷莎·梅29日抵达巴格达,这是她就任英国首相之后首次访问伊拉克。伊拉克方面此前未发布关于特雷莎·梅访问的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共话中国经济新机遇|专访:中国电动汽车进入英国让消费者和汽车行业都受益——访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更多中国电动汽车品牌进入英国,不仅降低了电动汽车价格,还鼓励了行业创新,让消费者和汽车行业都受益。

中海油服完成伊拉克艾哈代布油田增产项目首次作业

近日,中海油服顺利完成绿洲石油有限责任公司艾哈代布增产项目首次作业。

英国2月CPI同比上涨3.4%

英国国家统计局2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3.4%,剔除能源、食品、酒和烟草价格的核心CPI同比上涨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