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广东将在伦敦设立名优商品展销中心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1-30 10:59:05

新华社深圳11月30日电 (记者印朋、张建华) 广东省商务厅将和天安数码城集团、英中贸易协会、总部基地伦敦控股集团合作,在英国伦敦总部基地设立广东名优商品展销中心。 

29日,第五届中国境外投资大会暨中国(深圳)-英国经贸合作投资大会在深圳举办。大会达成两项合作协议,包括广东将在英国伦敦开设广东名优商品英国展销中心。此外,天安数码城集团还将与丝科创投合作设立中英金融科技谷、中英国际直通车等项目,共同助力中英两国企业走向国际化。 

本届大会由深圳市贸促委和英中贸易协会联合主办,是英国商界在深圳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经贸交流活动。

相关推荐
凤香大时代 创新与未来——西凤酒2024年广东省经销商大会成功举办

3月24日,“凤香大时代 创新与未来”——西凤酒2024年广东省经销商大会于广州市隆重举办。

2024年度中国发展论坛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举办

17日,2024年度中国发展论坛在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举办。来自中英两国的经济专家对中国经济现状和未来发展机遇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在开罗举行

当地时间19日,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开罗中国文化中心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推介暨“魅力广东”视觉展在埃及开罗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