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斯瓦兹:比利时林堡省将为中企进入欧洲提供一站式服务

来源:中经社 责任编辑:胡柳 2017-11-30 10:55:20

新华丝路网广州11月30日电(王凡、孟盈如)29日在广东珠海举办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传播暨中国(广东)企业走出去论坛上,比利时林堡省发展局局长法兰克·斯瓦兹表示,林堡省将发展多种合作方式,包括提供物流支持以及建立欧洲分销中心等,为中国企业进入欧洲市场提供一站式服务。

斯瓦兹介绍说,比利时被称为小型欧洲实验区,拥有三门官方语言,并且地理位置独特,通过比利时可对接欧洲1.2亿的人口,购买力市场庞大。林堡省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集中了很多欧洲资本,耐克、史丹利、现代等很多中国、日本、欧洲、美国公司已经在当地落户。

斯瓦兹表示,希望中国可以考虑比利时作为发展伙伴,并表示那将给中国带来在欧洲的很多发展机会。

相关推荐
比利时举办“中国春节游园庙会”

中国驻比利时使馆携手旅比华侨华人社团联盟24日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市举办“中国春节游园庙会”活动,为当地民众和旅比侨胞送上新春祝福。

2024比利时生肖设计展在班什开幕

“金龙迎新——2024比利时生肖设计展”24日在班什国际狂欢节和面具博物馆开幕,100余位中比嘉宾和艺术家代表出席活动。

比利时卢森堡中资企业协会举办新春招待会

比利时卢森堡中资企业协会新春招待会2月19日在布鲁塞尔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