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丰田向波兰投资1.13亿美元 生产混合动力发动机以占领欧洲市场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1-30 09:21:11

11月29日,《路透社》发布了题为《丰田向波兰投资1.13亿美元生产混合动力发动机以占领欧洲市场》的报道。主要内容如下。

丰田日前宣布将在波兰投资1.13亿美元,以在波兰制造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

丰田计划从2020年开始,将在它位于波兰西南部城市Jelcz-Laskowice的工厂生产新一代1.5升发动机。 该发动机将用于混合动力车辆,其中也安装了电动引擎。

波兰丰田汽车制造公司(ToyotaMotor Manufacturing Poland)负责人Eiji Takeichi在波兰经济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占丰田欧洲销售额的40%,而且它们的份额正在迅速增长。

丰田公司在9月份表示,已经与马自达汽车公司(Mazda Motor)建立了一个全新的电动汽车技术开发项目,力图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赶上竞争对手,以生产更多的电池驱动汽车。

两家汽车制造商都有些落后于同行,没有生产全电动乘用车。 这与11月份推出的电动重型卡车以及新款敞篷跑车Tesla形成鲜明对比。

丰田目前在波兰拥有两家制造工厂。Jelcz-Laskowice的发动机工厂雇用近500人,同时另一家生产变速箱的Walbrzych工厂雇用1500人。

相关推荐
相约沪上 共绘“岚”图 山西岚县“长三角”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4月24日,山西岚县“长三角”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中国企业希望在赤道几内亚油气领域投资

马拉博消息:据赤道几内亚政府官方网站报道,该国副总统曼格4月9日在首都马拉博会见江苏海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兴祥,后者表达了在赤几油气领域投资的期望。

共话中国经济新机遇|专访:投资中国就是投资未来——访沙特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副董事长阿吉兰

沙中商务理事会主席、沙特阿拉伯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副董事长穆罕默德·艾尔·阿吉兰近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指出,中国日益完备的基础设施、充足的高素质人才和丰富的创新应用场景,为外商扩大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方面的投资创造良好空间,投资中国就是投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