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阿塞拜疆能源部长将出席在维也纳举行的欧佩克与非欧佩克成员国部长级会议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1-30 09:27:11

阿国际文传电讯社11月28日报道,阿塞拜疆能源部新闻发布会消息称,阿能源部长帕尔维斯·沙赫巴佐夫将出席11月30日在维也纳举行的第173届欧佩克与非欧佩克成员国部长级会议。阿将继续积极参与保持原油市场平衡和价格提升的磋商,支持进一步稳定原油市场的决定。

相关推荐
阿利耶夫宣誓就任阿塞拜疆总统

巴库消息:阿塞拜疆当选总统阿利耶夫14日在首都巴库宣誓就职。

阿塞拜疆总统选举开始投票

巴库消息:阿塞拜疆总统选举投票于当地时间7日上午8时开始,执政党新阿塞拜疆党候选人、现任总统阿利耶夫等7名候选人参选。

联合国官员向中国人民致以春节问候

日前在奥地利维也纳和肯尼亚内罗毕出席中国春节招待会的联合国高级官员向中国人民致以新春问候,祝愿龙年世界和平、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