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卡塔尔慈善基金会将援建阿富汗1000套住房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1-30 09:27:13

《阿富汗每日瞭望报》报道,11月28日,阿城市发展部在喀布尔举行1000套住房项目启动仪式。该项目由卡塔尔Al Gharafa基金会出资,建成后将分配给殉国的阿军人家庭。

阿城市发展部长纳德里称,阿城市发展部在两年前与Al Gharafa基金会签署了该住房项目,目前项目设计已完成。纳德里还称,Al Gharafa基金会已承诺将在不同领域向阿提供1亿美元援助。

相关推荐
2月澳大利亚批准的住房建设许可继续减少 推动房价走高

澳大利亚统计局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2024年2月该国批准的住房建设许可环比减少约1.9%,市场此前预期为增加3.3%。

卡塔尔宣布天然气扩产计划

卡塔尔能源事务国务大臣、卡塔尔能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萨阿德·卡比25日宣布,卡塔尔将进一步扩大天然气产量。

来自中国的援助让我们度过严冬——回访阿富汗赫拉特省地震灾区

初春时节,阿富汗西北部沙漠深处的平均气温仍在零摄氏度以下。在凛凛寒风和漫天黄沙中,一排排印着“CHINA AID(中国援助)”字样的帐篷挺立在震后的残垣断壁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