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东非政府间发展组织计划建立区域共同市场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1-29 08:40:30

《东非人报》消息,东非政府间发展组织 (IGAD) 的8个成员国(吉布提、厄立特里亚、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索马里、南苏丹、苏丹和乌干达)正计划建立区域共同市场,寻求在2018年底前实现区域内人员、货物和服务的自由流动。上述8国中,乌干达、南苏丹、肯尼亚为东共体成员国。目前,对于IGAD提出的人员自由流动法案,仅乌干达表示支持,南苏丹表示不愿加入。

相关推荐
耕耘二十年:中铁建工带给坦桑尼亚桑给巴尔的蝶变

21日,中铁建工集团东非公司桑岛发展二十周年庆典在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岛举行。

非洲开发银行预测2023年东非经济增速将达5.1%

非洲开发银行(AfDB)发布的《2023年东非区域经济展望》称,东非经济增长预计将由2022年的4.4%升至2023年的5.1%。

2022年前九个月东非共同体内部贸易达102亿美元

东非共同体秘书长彼得·马图基(Peter Mathuki)周四表示,共同体的七个成员国之间的贸易额在2022年前九个月增至102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9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