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肯尼亚大型银行受贷款利率上限影响利润下降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1-29 08:40:28

根据肯尼亚各银行发布的三季度财报,大型银行受贷款利率上限政策影响最大,利润有所下降。根据已发布财报的7家第一梯队银行的数据,前九个月利润同比下降6.7%至576亿肯先令(约合5.6亿美元)。而10家第二及第三梯队的小型银行利润同比增加0.6%至59.5亿肯先令(约合0.57亿美元)。

另外,银行继续将交易成本转嫁给客户以保证其利润率。同时,相对于风险较高的贷款客户,银行更倾向于购买政府债券,17家银行对政府的借贷同比增加25.6%至6117亿肯先令(约合59.2亿美元)。

相关推荐
海天味业公布一季度成绩单 营收利润双双增长

4月26日,海天味业(股票代码:603288)公布一季度经营业绩报告。

肯尼亚第三届功夫武术锦标赛开赛

来自肯尼亚全国八个俱乐部的近百名运动员参赛,向观众进行一场场中国功夫武术展演。

微纪录片丨“时代列车”上的肯尼亚

一百多年后,一条新铁路——蒙内铁路在肯尼亚建成通车,是肯尼亚独立以来最大基础设施工程,将该国首都与最大海港间的陆上交通时间缩短一半,载着肯尼亚人发展自强的梦想行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