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重装公司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责任编辑:张中闻 2017-11-28 09:42:19

重装公司

11月27日,重装公司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对领导干部整风肃纪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守革主持会议,并重点就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作重要讲话。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姚明慧传达了斯泽夫董事长、吴伟章总经理在哈电集团加强总部作风建设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群工作部介绍了重装公司关于开展干部队伍整风肃纪工作方案。公司党委成立干部整风肃纪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保障,要求各党支部学习集团领导系列“讲话”,学深悟透,并积极开展研讨,广泛征集干部员工意见;通过严格开展自查,并结合职工意见,列出问题清单,根据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干部上下同欲,迎接挑战,确保全年生产经营指标顺利完成。

王守革指出,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各项工作取得很大成绩,生产技术逐步完善,管理提升举措落到实处,分配制度改革取得成效,公司综合管理水平稳步提升。但同时,全体员工必须清醒认识到,企业总体形势依然严峻,亏损局面尚未扭转,生产效率偏低,难以适应核电行业回暖的新趋势。尤其是,部分干部精神面貌与工作状态亟待改进,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了生产效率,降低了企业凝聚力,主要表现在:精神懈怠,不在状态;执行力弱,贯彻公司决策效率低下;思想僵化,创新意识不强,解决问题能力不足;推诿、扯皮现象严重;个别干部不担当、不作为,致使组织作用发挥不充分;另外,干部队伍整体状态存在差异,部分管理部门干部思想相对松懈。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刻不容缓。

王守革强调,强化干部作风建设,要从每位干部抓起,逐级落实责任。必须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完善考核监督体系,塑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文化。全体干部肩负着企业文化建设的重任,要时刻警醒,以身作则,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担当精神,齐心合力,共同推动企业稳定健康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第三季度公司各部门考核结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干、部分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点击阅读原文

相关推荐
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实现“零配重”制造

​24日,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消息,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完工仪式在四川省甘孜州举行,标志着由该公司自主研制的、中国藏区最大直径混流式机组首台转轮实现“零配重”精品制造。

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9月29日下午,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哈电建立70周年纪念大会以线上形式隆重举行

8月6日上午,哈电建立70周年纪念大会在集团科研基地以视频会议、云直播方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