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巴西央行下调今明两年通胀预期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国腾 2017-11-28 10:23:30

 新华丝路网巴西利亚11月28日电(记者张启畅)巴西央行27日发布每周经济数据报告,下调今明两年的通胀预期。

报告将今年通胀预期由上周的3.09%下调至3.06%,明年通胀预期由4.03%下调至4.02%。调整后,巴西通胀预期继续在管理目标范围内。巴西国家货币委员会设定的今明两年通胀率管理目标中值为4.5%,允许上下浮动1.5个百分点。

同时,巴西央行维持今年0.73%的经济增长预期,明年的经济增长预期则由上周的2.51%上调至2.58%。

巴西央行还表示,基准利率将在今年内降至7%,达到历史最低水平。上月,巴西央行将基准利率从8.25%下调至目前的7.5%,这是自去年底以来连续第九次降息。

此外,巴西央行将今年贸易顺差由上周的650亿美元上调至655亿美元的预期,这一数额大幅高于去年创下的477亿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

相关推荐
国际数据经济产业园全球推介会在巴西里约举行

当地时间4月15日,国际数据经济产业园全球推介会在里约热内卢举行。

巴西总统卢拉参加对华肉类出口启运仪式

巴西总统卢拉12日在位于该国西南部的南马托格罗索州参加一场肉类出口启运仪式时盛赞巴中友好关系。

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暂不会降息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0日公布的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国通货膨胀下降速度仍不足以支持推出降息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