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埃及央行预计2018年中期埃通货膨胀率降至13%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1-28 08:57:50

据《埃及公报》11月25日报道:埃及央行(CBE)行长塔里克·阿米尔日前在出席黎巴嫩举行的阿拉伯银行会议时称,埃及将继续推进削减通货膨胀的政策,2018年初埃通货膨胀率将会显著下降,至2018年中期将降至13%。自实行浮动汇率以来,埃及通过侨汇和外来投资获得800亿美元。

相关推荐
中国建筑举办埃及新行政首都CBD项目“公众开放日”活动

当地时间3月20日,中建集团在埃及新行政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CBD项目)现场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与会嘉宾共叙项目建设中结成的中埃友谊。

日本结束负利率政策对经济有何影响

日本央行19日决定结束负利率政策,将政策利率从负0.1%提高到0至0.1%范围内,同时决定结束收益率曲线控制政策,并停止购买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和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英国2月CPI同比上涨3.4%

英国国家统计局2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3.4%,剔除能源、食品、酒和烟草价格的核心CPI同比上涨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