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非莱基应邀参加“2017中国企业跨国投资研讨会”

来源:中非莱基投资有限公司-公司要闻 2017-11-28 16:36:20

  11月17日,2017中国企业跨国投资研讨会在湖南长沙市举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柬埔寨商业部国务秘书欧克·帕奇等出席并讲话,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位中外嘉宾参加了会议。本届跨投会由中国贸促会主办,中国贸促会湖南省分会、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贸促会投促中心共同承办,以“开启‘一带一路’跨国投资与服务新时代”为主题,共设“跨国投资趋势”、“国际产能合作”、“农业对外合作”、“境外经贸合作区”、“跨国投资服务”和“智能制造”等6个环节,以及澳大利亚、塔吉克斯坦2场国别介绍暨项目对接会。  中非莱基副总经理赖四清受邀出席开幕式,并在“境外经贸合作区”分组会议中进行了发言,同与会嘉宾、企业家朋友一起交流莱基自贸区开发经验。

相关推荐
中工国际课题研究专家组来访调研

​7月24日,中非莱基副总经理赖四清在公司会议室会见来访的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专家组一行。本次专家组受统战部工业专家组委托,由中工国际纪委书记吕乐乐率队,围绕《境外园区长远发展政策建议》的课题研究开展调研。中工国际以及中非莱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中非莱基应邀参加第九届中外会展项目洽谈会

7月3-4日,第九届中外会展项目洽谈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非莱基应邀参加本次洽谈会。

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调研中非莱基

7月9日,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自贸区投资合作部主任闫花一行到中非莱基调研。中非莱基副总经理赖四清与闫主任一行就如何促进境外经贸合作区健康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