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机关举办“走基层·学先进·扬精神”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农行新疆兵团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7-11-26 18:57:22

11月24日,农行新疆两分行机关举办“走基层·学先进·扬精神”为主题党日活动。兵团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岗受农行新疆两分行党委委托,带领两分行机关部分党支部书记走进农行石河子莫索湾兵团支行,深入基层增进机关党组织与基层支部的紧密联系,缅怀和传承大庆精神。

操大庆同志是总行级“优秀共产党员”,原莫索湾兵团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作为在兵团大地上成长起来的党员干部,操大庆同志是全行的先进典型,是服务“三农”,战斗在基层一线的光荣模范。为继承和弘扬操大庆同志崇高精神,使全行党员深刻领会党的精神实质,丰富党员思想教育的内容和方式,改进工作作风,促进经营发展,在操大庆同志逝世一周年之际,农行莫索湾兵团支行建立起操大庆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吴岗同志与石河子兵团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春梅共

11

33

22

44

66

55

同为操大庆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基地揭牌。兵团分行党委从分行党费中专项列支了援建费2万元,用于支持基地建设。

活动中,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操大庆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和支行党建宣传片,参观学习操大庆同志先进事迹展览和支行党员活动室,并向操大庆同志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吴岗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与会党员代表进行“走基层·学先进·扬精神”主题座谈,交流了学习体会与感想。之后,吴岗同志为全体人员上题为“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夺取新胜利”的主题党课。(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