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法治固原建设论坛书画展 暨《人民法治》六盘山书画院揭牌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人民法治网 责任编辑:杨柳 2017-11-26 14:15:00

翰墨书真情,丹青绘新声。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法治文化建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崇尚法治、改进作风,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25日下午法治固原建设论坛书画展暨《人民法治》六盘山书画院揭牌活动于宁夏固原举行。IMG_0717 - 副本-1

中国行为法学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原副校长、教授李文燕;《人民法治》杂志社执行社长、人民法治网总编辑单一良;《人民法治》杂志社秘书长、人民法治论坛组委会秘书长陈平;宁夏法学会秘书长李跃先;固原市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市综治办主任马学明;固原市法学会会长李德荣、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马占明等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文燕、单一良为《人民法治》六盘山书画院揭牌,并向固原市政法委、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固原市公安局、彭阳县公安局等单位捐赠了书画作品。  

陈平向此次活动致辞。他表示,在全国上下深入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热潮中,举办法治固原建设论坛书画展暨《人民法治》六盘山书画院揭牌仪式,是一次全市书画作品的展示与交流,也是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集中体现。以书法艺术为桥梁,加强联系,不断学习和交流,用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展示西海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精神,用丹青妙笔描绘时代的灿烂画卷,创作出人民群众喜爱的艺术精品,为全市文化艺术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注入新鲜的血液和增添新的活力。   

本次书画展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200幅名家作品,助力推动人民群众树立文化创作自信,法治信念,培养法治思维,努力让法治意识成为人民群众的习惯和生活的一部分。(人民法治网记者 陈龙 康烁辰)